周湯豪因為很聽媽媽比莉的話,被說是「媽寶」,被人調侃讓他很悶:「藝人要做好榜樣、做正確的事,我聽媽媽的話錯了嗎?我照顧家人,哪裡不對了?」比莉心疼他從不在她面前掉一滴淚,「他很堅強,我反而很擔心,常找機會想逼他哭。」

比莉6年前罹淋巴癌,沒做化療,靠呼吸法治療,前年因腎臟也發現腫瘤,切除後接受6次化療,現在每3個月需做標靶治療,發現外界誤解兒子,她說,大病後,兒子都在身邊陪她吃飯、看病,對年輕人來說,扛這麼大的壓力,真不容易。

現在她當兒子經紀人,身體能負荷?「我體力超好,接接電話而已,也常告訴他有時間就充電,不要有得失心。」

寫歌先給媽媽聽

媽媽幫忙,周湯豪說只有好處,很自由,很多想法可以慢慢實現,音樂上更能做自己,母子合作無間,媽媽非常尊重他。「我每次寫完歌先給媽媽聽,將來希望找一個跟媽媽一樣聰明自然的女生。」

不能活在掌聲中

他去年拍處女作《粉愛粉愛你》,人氣壓男一藍正龍,最近才又接拍偶像劇《真愛配方》,他說,「藝人不能一直活在掌聲中,帥,一定有人比你帥,名利來得快、去得快,人生不只這些,做音樂的滿足和家人的健康,才是我最在意的。」

 

聽媽媽的話

I Killed My Mother

上映日期:2010-07-16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

演  員:札維多藍(XAVIER DOLAN)、安妮杜爾瓦勒(ANNE DORVAL)、蘇珊克萊門(SUZENNE CLEMENT)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http://ifilm.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

 

★坎城影展導演雙周歐洲藝術獎、年輕視野獎、SACD獎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提名
★法國盧米埃影展 最佳法語電影、最佳觀眾票選獎

每個人一定會討厭自己的媽媽。也許只有一下子,也許一年。也許以前是,現在忘記了……


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手包辦編導演的19歲天才

獲邀為金馬影展觀摩片,太受歡迎以致加開場次,場場爆滿。17歲少年雨貝有個令他難堪不已的母親,過時的毛衣、俗氣的品味,還有她沾著早餐麵包屑喋喋不休的嘴。天啊老媽何時才會放過他?從餐廳、車內到眾目睽睽的教室,無處不是母子倆針鋒相對的戰場。在日漸遽增的爭吵之中,雨貝必須一邊應付母親,一邊探索友情、未知的性、藝術的美妙……。

雨貝,一個生活在規範邊緣又典型自我中心的17歲少年,該如何在愛與恨之間找到一條生路?或者,乾脆毀了一切!

本片是甫滿二十歲的加拿大年輕導演自編自導自演的半自傳處女作,初試啼聲便技驚四座,如實捕捉了慘綠少年在青春期無處可宣洩的巨大憤怒。令人拍案叫絕的幽默對白與母子間的細膩互動,成為加拿大去年最清新亮眼的一部作品。

 

 

相關詞:聽媽媽的話歌詞,聽媽媽的話mv,周杰倫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直笛譜,聽媽媽的話-直笛歌譜,聽媽媽的話mp3,聽媽媽的話鋼琴譜,聽媽媽的話吉他譜,聽媽媽的話歌詞-完整版,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搜尋捷徑 預告片 聽媽媽的話 (I Killed My Mother) tw.movie.yahoo.com ★坎城影展導演雙周歐洲藝術獎、年輕視野獎、SACD獎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提名 ★法國盧米埃影展 最佳... 電影劇照 ·網友評價:(84) ·上映時間:2010-07-16 搜尋結果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MV-完整版 - YouTube Sign in with your YouTube Account (YouTube, Google+, Gmail, Orkut, Picasa, or Chrome) to add cherrybrain 's video to your playlist. www.youtube.com/watch?v=3zNKzFuPxtU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影音播放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歌詞)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我說我要一個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mymedia.yam.com/m/643929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洪敬堯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甚麼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 mymedia.yam.com/m/1725330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聽媽媽的話 - 影片搜尋 .影音播放周杰倫-聽媽媽的話.影音播放周杰倫-聽媽媽的話MV-完整版.影音播放聽媽媽的話 (新編曲).影音播放周杰倫-聽媽媽的話.影音播放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mv.flv.影音播放**聽媽媽的話 Ting Mama De Hua [HD WIDESCREEN]** 更多 聽媽媽的話 影片 » 聽媽媽的話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聽媽媽的話》是周杰倫演唱,親自填詞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依然范特西中。周杰倫自稱這首歌如同自傳 [1]。2006年,本歌入選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國民小學一年級教材,其理由是其歌詞有潛移默化的教育意義。 zh.wikipedia.org/zh-tw/听妈妈的话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聽媽媽的話 I Killed My Mother @ iFilm :: 痞客邦 PIXNET :: 看完【聽媽媽的話】,最難忘的還有電影中的音樂,在此提供完整曲目,有興趣的各位朋友趕緊找這些作品聽聽看 (影片:男主角和媽媽大吵一架,媽媽看著兒子的背影說出:「我會晚你一天死。」隨即接上鋼琴獨奏,男主角在寄宿學校過完一天,關燈。 ifilm.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594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9513E003/黃信樺~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 YouTube Sign in with your YouTube Account (YouTube, Google+, Gmail, Orkut, Picasa, or Chrome) to add boss5370 's video to your playlist. www.youtube.com/watch?v=pKRowtialNI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影音播放 聽媽媽的話 歌詞 - Yahoo!奇摩知識+ 請給我周杰倫新歌「聽媽媽的話」的正確歌詞。(要正確喔!!^^)。謝謝! ... 歌名:聽媽媽的話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907758 - 庫存頁面 - 更多聽媽媽的話相關知識 聽媽媽的話 - 新聞搜尋結果 江宜樺親戚反核? 邱議瑩:他只聽馬英九 華視新聞 - 2013/05/08 12:46 週刊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母親是貢寮人,他的舅媽、表哥和表舅都反核,還大罵江宜樺「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8)日... ...遺體 母淚崩癱軟 最傷心母親節 親友哀痛聽媽媽的話 花蓮 台視新聞 - 2013/05/06 20:42 周杰倫北大演講:想變厲害,要聽媽媽的話 天下雜誌 - 2013/05/06 12:41 更多 聽媽媽的話 相關新聞 聽媽媽的話~~的歌詞完整的 - Yahoo!奇摩知識+ 我要聽媽媽的話~~歌詞要完整ㄉ~~或是mv ...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洪敬堯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甚麼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108910 - 庫存頁面 - 更多聽媽媽的話相關知識 聽媽媽的話 (I Killed My Mother) - 本片介紹 - 電影 - MSN 娛樂 聽媽媽的話,I Killed My Mother,札維多藍,札維多藍、安妮杜爾瓦勒、蘇珊克萊門,劇情,傳影互動,MSN電影-最詳盡的電影介紹、精彩劇照、海報,馬上搜尋電影預告與各家戲院上映時刻表,網友回應,即將上映 ent.msn.com.tw/movie/story.aspx?id=1357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聽媽媽的話 - 【方道‧文山流】 - 無名小站 (研邑設計師大華、蒲兄、作詞達人方文山、華語歌壇銷售天王周董) 聽媽媽的話 韻腳詩/ 方文山 老式黑色的轉盤電話 善長於將毛玻璃窗上的彆扭 旋轉擴大 並且將某條延遲性的時間 持續拉長 好維繫它與不透光間的對話 這門裡門外的兩個世界 被撥慢... www.wretch.cc/blog/fanwenshan/4868234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搜尋捷徑 聽媽媽的話 - 相關部落格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的內容簡介 10點 ] ] ...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的內容簡介 10點 ] ]. 發問者: 琳...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戀愛 ]什麼都聽媽媽話的... - 2012/09/28 08:47 *聽媽媽的話* ...播放的那一格,常出現 『聽媽媽的話』,所以我才去下載那...會想起我,想到過去一切的我們。 我開心,當我知道...覺得自己很悲哀,連幸... 花樣少年少女心 - 2012/12/09 13:22 更多 聽媽媽的話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 知識+約 45,141 之 1-3 筆 求 聽媽媽的話 歌詞 聽媽媽的話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小朋友...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我... 急!!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歌名: 聽媽媽的話 演唱: 周杰倫 附註: 作曲: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 關於歌的事 聽媽媽的話10點喔! 很急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為甚麼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開始準備唱吻別 [02:14.22]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更多聽媽媽的話相關知識 廣告 台北龍鮑翅-母親節999元套餐 請媽咪吃頓好的!龍蝦、鮑魚、魚翅餐,再送養生雪蛤、燕窩,讓媽媽健康又美麗! www.lbs.com.tw 特搜媽媽樂手壓拖把 momo就是敢降價!精選TOP暢銷商品,挑戰行情天天下殺,即刻點擊e指購! www.momoshop.com.tw 裝苑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我愛你 高雄及台中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裝, 晚禮服, 旗袍訂作, 皇室般頂級禮服盛宴 www.mom520.com.tw 廣告 台北龍鮑翅-母親節999元套餐 請媽咪吃頓好的!龍蝦、鮑魚、魚翅餐,再送養生雪蛤、燕窩,讓媽媽健康又美麗! www.lbs.com.tw 特搜媽媽樂手壓拖把 momo就是敢降價!精選TOP暢銷商品,挑戰行情天天下殺,即刻點擊e指購! www.momoshop.com.tw 裝苑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我愛你 高雄及台中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裝, 晚禮服, 旗袍訂作, 皇室般頂級禮服盛宴 www.mom520.com.tw 刊登贊助網站 熱門搜尋 1. 天海祐希 2. 黃金價格 3. 前田敦子 4. 網路報稅 5. 易碎美景 6. 林采緹 7. 福隆沙雕 8. 新北市電影節 9. 新北桐花祭 10. 蕭淑慎 相關詞:聽媽媽的話歌詞,聽媽媽的話mv,周杰倫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直笛譜,聽媽媽的話-直笛歌譜,聽媽媽的話mp3,聽媽媽的話鋼琴譜,聽媽媽的話吉他譜,聽媽媽的話歌詞-完整版,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更多搜尋結果 相關詞:聽媽媽的話歌詞,聽媽媽的話mv,周杰倫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直笛譜,聽媽媽的話-直笛歌譜,聽媽媽的話mp3,聽媽媽的話鋼琴譜,聽媽媽的話吉他譜,聽媽媽的話歌詞-完整版,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急!!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歌名: 聽 媽媽 的 話演唱: 周杰倫 附註: 作曲: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 聽 媽媽 的 話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 話長大後...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12年12月30日 求 聽媽媽的話 歌詞 聽 媽媽 的 話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小朋友...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 聽 媽媽 的 話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 話長大後我...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12年11月11日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帶來的效應?(*15點*) 13/10 聽 媽媽 的 話有玄機 解答藏...范特西」專輯裡,有首名為「 聽 媽媽 的 話」,不僅兩張專輯名稱相呼應...能倒背如流,這次新專輯中「 聽 媽媽 的 話...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07年6月04日 關於歌的事 聽媽媽的話10點喔! 很急 聽 媽媽 的 話作詞:周杰倫 ...為甚麼 要 聽 媽媽 的 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開始準備唱吻別 [02:14.22] 聽 媽媽 的話 別讓她受傷... 分類:音樂 > 音樂活動2010年11月01日 關於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聽 媽媽 的 話有玄機 解答藏新片 更新日期:2006/10...兩首歌 的名稱也有巧妙關聯。不過,周杰倫澄清:「『 聽 媽媽 的 話』的確是獻給我 媽媽,但『爸我回來了』寫 的...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06年11月05日 麻煩改編「聽媽媽的話」成反毒之歌 ...我說我要一支快樂 的泉源 但卻得到一頓恐怖 的責罵 為什麼要 聽 媽媽 的 話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 話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11年2月06日 求周杰輪聽媽媽的話的歌詞唷!! 聽 媽媽 的 話詞:周傑倫 曲:周傑倫 4:25 小朋友你...但卻得到一臺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 聽 媽媽 的 話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 話長大後我...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06年10月06日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歌詞10點 ...國語】【 2006-09 】 2. 聽 媽媽 的 話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長大才能保護她 [00:01.00]2. 聽 媽媽 的 話 [00:05.66][04:16.39]轉載來自 ※Http...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09年5月27日 請問『聽媽媽的話』的歌詞是什麼? 聽 媽媽 的 話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甚麼 要 聽 媽媽 的 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 話 #長大後我開始... 分類:音樂 > 音樂家2008年12月26日 聽媽媽的話致中版歌曲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 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大大 的跑車 為什麼要 聽 媽媽 的 話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 話 #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爬得比... 分類:電視 > 廣告2008年8月28日 廣告 台北龍鮑翅-母親節999元套餐 請媽咪吃頓好的!龍蝦、鮑魚、魚翅餐,再送養生雪蛤、燕窩,讓媽媽健康又美麗! www.lbs.com.tw 裝苑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我愛你 高雄及台中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裝, 晚禮服, 旗袍訂作, 皇室般頂級禮服盛宴 www.mom520.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聽說 英文, 聽說, 媽媽教室, 媽媽 教室 課程, hello kitty, 結婚 媽媽 裝 廣告 台北龍鮑翅-母親節999元套餐 請媽咪吃頓好的!龍蝦、鮑魚、魚翅餐,再送養生雪蛤、燕窩,讓媽媽健康又美麗! www.lbs.com.tw 裝苑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我愛你 高雄及台中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裝, 晚禮服, 旗袍訂作, 皇室般頂級禮服盛宴 www.mom520.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聽說 英文 聽說 媽媽教室 媽媽 教室 課程 hello kitty 結婚 媽媽 裝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詞:聽媽媽的話歌詞,聽媽媽的話mv,周杰倫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直笛譜,聽媽媽的話-直笛歌譜,聽媽媽的話mp3,聽媽媽的話鋼琴譜,聽媽媽的話吉他譜,聽媽媽的話歌詞-完整版,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相關詞:聽媽媽的話歌詞,周杰倫聽媽媽的話,不聽媽媽的話,周杰倫聽媽媽的話歌詞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網家:逾半數受訪者曾用Skype與媽媽聯繫 ...8044)旗下的PChome & Skype最新公佈「聽媽媽的話:子女與母親通訊行為」調查發現...結束通話,顯見不論男生、女生,聽媽媽說話可不是三言兩語之內就能解決的。而受訪者每次與媽媽通話,話題... MoneyDJ理財網 - 5月10日 下午06:01 周湯豪:聽媽媽的話錯了嗎 ...人調侃讓他很悶:「藝人要做好榜樣、做正確的事,我聽媽媽的話錯了嗎?我照顧家人,哪裡不對了?」比莉心疼他從不...比你帥,名利來得快、去得快,人生不只這些,做音樂的滿足和家人的健康,才是我最在意的。」 中時電子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13日 上午05:30 聽媽講話 多數人五分鐘結束 根據網家旗下PChome & Skype最新公佈「聽媽媽的話-子女與母親通訊行為」調查發現,逾半數(53%)的受訪者表示曾使用Skype對Skype免費...了解台灣民眾平常與母親的通訊行為,PChome & Skype特別針對全台灣Skype用戶進行「聽媽媽的話-子女與母親通訊行為」調查,調查時間自102年4月30日至102年5月5日,共回收... 聯合新聞網 - 5月09日 下午04:17 聽媽媽的話 - 相關新聞圖片 Go to page 1Go to page 2Go to page 3Previous Page Next Page 緬懷鄧麗君 群星獻唱經典曲 ...演唱會就是因為媽媽、外婆都愛鄧麗君,母親節獻唱鄧麗君歌曲格外有意義;他表示,聽媽媽的話,讓媽媽開心,天天都是母親節。 鍾鎮濤當年主演電影「小城故事」,與演唱主題曲... 中央社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5月11日 上午11:24 比莉跟身旁 周湯豪認媽寶:難道要教我的粉絲不孝順? ...始終跟在身邊,他豁達的說:「我是年輕人學習的對象,難道要教導我的粉絲不聽媽媽的話嗎?」 24日周湯豪出席代言活動,媽媽比莉就在一旁幫忙拍照,看來相當樂在其中... ETtoday via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 4月25日 上午12:02 憶鄧麗君 白嘉莉難忘純真敬業 ...與鄧麗君同期的藝人白嘉莉回想起鄧麗君,難忘她無人能比的歌喉,以及那一代台灣藝人的純真、敬業。 鄧麗君逝世18...她說,鄧麗君那時候上節目都是媽媽跟著,感覺鄧麗君很聽媽媽的話,也很單純。 白嘉莉說,那一輩的藝人都很敬業,彼此... 中央社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5月11日 下午03:29 88模範母親 市府5.4表揚 ...勇敢道出心中的愛。 昨日的母親節慶祝大會記者會中,由文元國小合唱團獻唱「聽媽媽的話」開場。高齡九十三歲的慈馨媽媽陳王碧與慈萱媽媽邱淩榕、自強媽媽陳惠珍... 中華日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29日 下午09:57 與媽通話兒女大不同 女愛長聊男速戰速決 ...大不同。   根據PChome & Skype自今年4月30日至5月5日,針對全台Skype用戶進行「聽媽媽的話—子女與母親通訊行為」調查結果顯示,未與母親同住的民眾,70%的人平常... 卡優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5月11日 上午04:48 母親節追憶鄧麗君 周董:格外有意義 ...因為媽媽、外婆都愛鄧麗君,覺得母親節獻唱鄧麗君歌曲格外有意義,他並表示:「聽媽媽的話,讓媽媽開心,天天都是母親節。」 為讓媽媽開心,孝順的蕭敬騰特別練唱... 自由時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4月26日 上午06:12 向媽媽致敬! 高雄旅遊推好康 ...媽媽兩人同行兩百五等於母親免費,還可以上岸後喝咖啡聽民歌,就連搭太陽能愛之船都優待只要四十塊。 當然囉,也可以來個藝文之旅,帶著媽媽到鼓山圖書館借書的話,憑借書證還可以免費送盆栽,高雄市府為了慶祝母親節... 華視新聞 - 5月03日 下午12:13 廣告 台北龍鮑翅-母親節999元套餐 請媽咪吃頓好的!龍蝦、鮑魚、魚翅餐,再送養生雪蛤、燕窩,讓媽媽健康又美麗! www.lbs.com.tw 特搜媽媽樂手壓拖把 momo就是敢降價!精選TOP暢銷商品,挑戰行情天天下殺,即刻點擊e指購! www.momoshop.com.tw 裝苑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我愛你 高雄及台中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裝, 晚禮服, 旗袍訂作, 皇室般頂級禮服盛宴 www.mom520.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聽說 英文, 聽說, 媽媽教室, 媽媽 教室 課程, hello kitty, 結婚 媽媽 裝 聽媽媽的話 - 新聞影片 播放影片 播放影片 播放影片 播放影片 廣告 台北龍鮑翅-母親節999元套餐 請媽咪吃頓好的!龍蝦、鮑魚、魚翅餐,再送養生雪蛤、燕窩,讓媽媽健康又美麗! www.lbs.com.tw 特搜媽媽樂手壓拖把 momo就是敢降價!精選TOP暢銷商品,挑戰行情天天下殺,即刻點擊e指購! www.momoshop.com.tw 裝苑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我愛你 高雄及台中媽媽禮服出租, 媽媽裝, 晚禮服, 旗袍訂作, 皇室般頂級禮服盛宴 www.mom520.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聽說 英文 聽說 媽媽教室 媽媽 教室 課程 hello kitty 結婚 媽媽 裝 刊登贊助網站 新聞速遞 立即訂閱關於 聽媽媽的話 的最新消息: 相關詞:聽媽媽的話歌詞,周杰倫聽媽媽的話,不聽媽媽的話,周杰倫聽媽媽的話歌詞 更多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免費問到飽小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